品牌情報|體驗人文聚合的上乘服務,享受juliArt高端髮肌健康美學

以專業頭皮養護髮品為主力的台灣原生髮肌品牌juliArt覺亞,創立於2013年,目前全台十間專櫃據點及兩百家合作沙龍夥伴使用覺亞產品,包括Bellavita知名高端沙龍Eros及高雄尤卡UCA Hair Boutique。而首間品牌直營店更與頂級沙龍郭文髮藝合作,座落在內湖GOVIN郭文髮藝大直一店的二樓,於今年三月正式開幕。除了販售最齊全的洗護類髮品及獨家代理義大利tek手工梳具,更提供私人頭皮養護理療,在店內就能享受頂級沙龍養護服務。

以空間場域詮釋品牌理念,juliArt 覺亞成立大直直營店

此次開幕活動更特別邀請藝人趙孟姿出席擔任一日店長。有段時間未出席正式活動的趙孟姿開心地表示:「其實為這次的任務,特地找了一天前往juliArt大直直營店體驗,體驗完後不僅覺頭髮與頭皮相當舒服外,就連心情也被療癒了,疲憊壓力明顯減輕不少。從模特兒時期到現在,因為工作關係頭髮經常需要吹整染燙,髮質受損也許還能靠護髮產品補救,但頭皮的養護不是任何商品都適合自己。頭皮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張臉,頭皮不健康的話也會衍生出許多問題。這次也很榮幸可以事先完整體驗了juliArt所標榜的ECHO專業頭皮理療,依循「乾、淨、潤、蘊」這四個頭皮養護流程步驟,整套體驗下來讓我再次感受到juliArt的服務及商品質感是這麼的專業與純粹。想到未來大家都可以有專屬量身打造的養護理療覺得非常興奮!畢竟美的東西、好的事物都要與所有人一同分享!」

(左起 )郭文髮藝創辦人 郭文、 juliArt創辦人 陳俊偉 、 juliArt海外事業部行銷副總 簡秀芬、剪綵嘉賓 趙孟姿

而去年剛晉升新手媽媽的趙孟姿也藉此機會與孕期中的媽媽們分享自身經驗:「相信有許多媽咪有產後掉髮的情形,幾乎每個媽媽都會發生,主要是因為體內賀爾蒙改變,像我從懷孕到現在小孩八個多月,頭髮掉得不少……。所以這個時候更是覺得養護頭皮與強化髮根的洗護產品很重要!體驗時,juliArt的養護師聽說了我產後掉髮的情況,推薦了希沛絲賦活露給我,內含皙玻酸配方,能夠保養頭皮,活絡強化新生髮根、滋養頭皮,使頭皮保持最佳狀況。用了幾次後覺得香味很舒服,也多少舒緩了頭皮的不適感。」

一日店長趙孟姿於ECHO形象牆前

而髮藝大師-郭文也提到:「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在形象,也可以調整一個人的心情。搭配臉型、頭型比例而打造出來的髮型,髮質也是絕對重要的。想要擁有健康的頭皮,養出亮麗的髮質,現在可以藉由覺亞的ScalpX檢測儀來幫助我們了解自己頭皮的狀況,進而選擇最合適的頭皮養護療程。」而這樣的養護概念就是促使這次juliArt與GOVIN雙品牌合作的契機。juliArt創辦人陳俊偉也表示:「成立大直直營店不僅具備商業機能,更是品牌價值與思想的具體傳達。不管是在品牌經營、顧客服務、產品開發等,我們都貫徹『使每個人成為自己的經典』的品牌核心精神。期待顧客從細節中體會juliArt覺亞對多元面向的堅持與追求,藉此提醒顧客頭髮的保養,應該回歸髮肌根本,將頭皮養護做好,髮絲自然健康、柔亮。」

此次juliArt大直直營店的另一亮點,就是邀請由曾經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義大利IIDA AWARD國際設計獎、A' Design Award國際設計大獎、國家級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台灣室內設計大獎…等獎項殊榮,以台中分子藥局打下知名度的『水相設計』操刀,運用各式相異木材的特殊色澤與紋理,營造出獨特而富含韻味的整體空間識別。

階梯表面混合舊木料與南方松,使貴賓能隨著步伐感受不同黑層次形成的律動;搭配大地色系的牆面,讓喧囂的心靈得以沉澱。穿過階梯、進入二樓後映入眼簾的是ECHO專業頭皮理療形象牆。以「乾Exfoliate、淨Clean、潤Hydrate、蘊Outshine」的頭皮養護流程及juilArt產品研發和療程為靈感,象徵髮幹直徑剖面的主牆背景以4片金屬網手工縫製,搭配實驗儀器設備與花材等相異元素呈現頭皮養護系列產品,勾勒出既衝突卻和諧的氛圍之外,不僅巧妙融合專業知識與空間氛圍,也充分體現juliArt理性x感性的品牌DNA。

兩間獨立的養護室以黑色薄幕層層包裹,提供顧客舒適隱密的空間,無憂享受ScalpX專業頭皮檢測分析及頭皮與肩頸熱石按摩。不須經歷舟車勞頓,在此就能感受到遠離塵囂的極致放鬆。

理性科學與感性哲學的碰撞,傳遞髮肌健康美學

對juliArt覺亞而言,成立直營店不僅具備商業機能,更是品牌價值與思想的具體傳達。
未來也將持續針對不同客群,量身打造不同的產品及養護療程,對生活及藝術的獨道視角能延伸在品牌經營、顧客服務、產品開發等,貫徹 「使每個人成為自己的經典」的品牌核心精神。期待顧客從細節中體會juliArt覺亞對多元面向的堅持與追求,藉此提醒顧客頭髮的保養,應該回歸髮肌根本,將頭皮養護做好,髮絲自然健康、柔亮。

開幕記者會活動花絮|https://reurl.cc/OXRKV3
預約ECHO專業頭皮理療|https://www.juliart.com.tw/pages/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