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情報|2021覺亞頭皮養護師年會,全台沙龍業者齊聚一堂

以專業頭皮養護髮品為主力的台灣原生髮肌品牌juliArt覺亞,全台有十間專櫃據點及兩百家合作沙龍夥伴使用覺亞產品,今年更成立首間品牌直營店。3/25(四)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一年一度頭皮養護師年會,與會貴賓來自全台各地,包含EROS、Four Hair Concept、GOVIN、Goddess Hair Salon、Happy Hair快樂髮型、Kazi Kazi卡滋卡滋、PAMA帕瑪等知名沙龍業者共200多人一同共襄盛舉。

juliArt經典大師開講 ECHO頭皮養護新商模全面佈局

此次juliArt覺亞頭皮養護師年會特別邀請EROS品牌創意總監Nick、建國科大美容系教授戴美瑩、GOVIN髮藝創辦人郭文及尤卡Hair Salon創辦人盧志遠擔任頭皮養護大使,並分別帶來不同領域的最新產業資訊。EROS品牌創意總監Nick與大家分享頂級沙龍的客戶經營學,提到藝術與商業之間的相輔相成,獨家呈現EROS過去在台主辦全球知名地下美髮秀NOISE的作品與創作理念,及2020年以新冠肺炎「COVID-19」為主題創作一系列髮藝作品,強調寬廣視野、寬廣包容與寬廣人脈的重要性。而學界代表建國科大美容系教授戴美瑩與大家分享美髮專業分工-以髮量豐盈服務為例,身兼美點品牌總監的她,過去曾旅日12年,以源自日本的專業技術創立美點,使用無痕無痛無化學純物理自然增加毛髮量的增毛技術,結合頭皮養護,提供美髮業界另一個開拓客源新思路。

(左起)建國科大美容系教授 戴美瑩、尤卡Hair Salon創辦人 盧志遠、juliArt創辦人 陳俊偉、EROS品牌創意總監 Nick、GOVIN髮藝創辦人 郭文

而GOVIN髮藝創辦人郭文分享環境創造價值的提升-美髮沙龍的管理學,透過這次與juliArt合作大直直營店的契機,分享如何從環境的塑造來融入顧客情境,以顧客為出發點創造符合需求的沙龍環境,郭文表示:「現在的沙龍已經不能單純靠技術取勝,而是要從不同面向提升品牌價值。」,並在座談會中提到自己過去曾在海外看過頭皮養護中心,一直很期待台灣也能有一間,如今覺亞大直店的成立讓他非常開心。juliArt創辦人陳俊偉也表示:「成立大直直營店不僅具備商業機能,更是品牌價值與思想的具體傳達。不管是在品牌經營、顧客服務、產品開發等,我們都貫徹『使每個人成為自己的經典』的品牌核心精神。覺亞會持續透過品牌定調、產品深化、教育推廣等三個面向,與沙龍夥伴不斷深耕ECHO頭皮養護理念。」並透露今年將有一支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護色進化版的新品上市。

juliArt HIT髮學苑及台車相關陳列

而在YouTube上已累積16萬訂閱、Instagram具有4萬人追蹤的尤卡Hair Salon創辦人盧志遠,分享數位轉型下之沙龍新服務導入,在社群媒體上擁有廣大影響力的他,深刻感受數位行銷可以提供沙龍線下服務至線上溝通的新渠道,並分享一支IG上以他體驗ECHO頭皮理療為主題拍攝的影片,用另一種角度讓頭皮養護變得更淺顯易懂,十分貼近年輕設計師族群。活動最後由juliArt通路發展資深經理Blackie以O2O沙龍新商模策略進行收尾,分享此次年會重頭戲:透過ECHO專業頭皮養護延伸至沙龍線上(Online)與線下(Offline)策略,舉辦「誰是ECHO Leader」線上傳播計畫,期待與沙龍夥伴建立共存共榮的頭皮養護生態圈。

原生之淨到原生之境 香氣識別x形象陳列傳遞髮肌原生美

此次juliArt覺亞頭皮養護師年會的另一亮點,就是邀請設計juliArt大直直營店ECHO專業頭皮理療形象牆的鹿森林團隊再次操刀縮小版ECHO專業頭皮理療陳列,以「乾 Exfoliate、淨Clean、潤 Hydrate、蘊Outshine」的ECHO頭皮養護流程及juilArt產品研發為靈感,搭配實驗儀器設備與自然元素呈現頭皮養護系列產品。另外,會場也不時噴灑「原生Rawness」品牌香氛,令整個場域瀰漫淡淡木質調,使所有人都沉浸在覺亞年度意象「原生,原聲」之中。

2021覺亞頭皮養護師年會活動花絮|https://youtu.be/PKrvMWFzJfI
juliArt全台合作沙龍|https://www.juliart.com.tw/pages/shop-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