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人們快樂的微笑,就是最美果實與最大成就!
陳俊偉 Eric
台灣頭皮養護界的重要推手-陳俊偉 Eric,家族三代擁有超過一甲子的髮品產業經驗,自身鑽研髮品領域超過 17 年,以「解決頭皮問題為初心」,專注研發頭皮淨化養護髮品,擁有豐富寶貴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在台灣髮品保養業界佔有一席之地。

陳俊偉 Eric 秉持頭皮淨化使命,將「解決民眾頭皮問題」視為志業,樂於分享傳遞頭皮養護知識,堅信健康的髮絲來自健康的頭皮,以終結民眾頭皮困擾為初衷,創立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分別成立「AROMASE 艾瑪絲」及「JuliArt 覺亞」兩個品牌。

為傳遞頭皮養護衛教知識,成立社群「MR. SCALP 頭皮先生」分享頭皮衛教知識,將民眾所面臨的頭皮困擾問題視為己任,並進行每月進行限額免費的《頭皮先生護理室》,於品牌健髮中心為深受頭皮問題的民眾解決頭皮困擾,既不收取任何費用也不求回報,協助民眾進行頭皮護理改善。

陳俊偉 Eric 致力頭皮養護淨化不曾停歇,至今已走訪超過全台百間皮膚科院所,巡迴各地幫助超過三萬人次進行公益健髮檢測及傳達頭皮衛教知識,成功幫助民眾解決的頭皮問題困擾,是陳俊偉先生最喜悅驕傲的事,看到人們快樂的微笑,就是最美果實與最大成就!